新雨

【磊昊/欧然】天团今天解散了吗2.0

依旧粮食向,依旧脑洞

幽默细胞它死掉了,欢迎自取


Ch.4

天团每个人都有sns,粉丝数过百万

白敬亭更得最勤,活跃得像一个高仿号,健身房半裸照,搞笑段子大全,第一视角撩粉小视频一应俱全

欧豪次之,长得社会大佬内心纯情文青,常常更新自弹自唱的小夜曲和老粤语歌,有时还会提前剧透自己的机场穿搭

吴磊少发,虽然是忙内却立志成为不玩sns的成熟男人,但节假日或是心情好的时候还是会更新自拍九宫格,张张用心

天团只有那谁的sns从不更新日常,每到节假日,队友粉就过来扎心,然后老三粉只能心酸地又转了一发广告博


Ch.5

刘昊然有一对被所有西皮粉津津乐道的耳朵,洁白匀称,轮廓分明,最重要的是,特别容易红。

团里所有西皮的糖里都有粉红耳朵,和“深情目光”一起有效暴露了刘昊然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属性,一度传出直男就是深柜的言论

对此,爱豆本人感到非常冤枉,在网络直播中澄清,深情是因为我近视,耳朵红是因为我血管多!

接着在吴磊从背后环抱过来看镜头的时候又不争气地红了耳朵,然后气急败坏地关掉了突然暴涨的弹幕


Ch.6

欧豪和他长得一样不爱打游戏,因为他虽然技术不错但总是非常点背

刘昊然也不怎么爱打游戏,但他喜欢和欧豪一起打游戏,尤其是能开语音的那种

欧豪每次因为抵不过刘昊然的献殷勤和小撒娇又坐在客厅和他联机的时候都非常想知道为什么队友如此热衷开语音

某天欧豪从房间出来接水,路过客厅,听到和吴磊一起打新游戏的刘昊然开了公放:

“小哥哥声音好软萌啊,肯定是个受吧”
“对啊石石石是攻吧!声音超级苏,你们两好配啊”

客厅陷入了长达10秒的沉默,然后爆发了吴磊气壮山河的笑声,以及半分钟后的“欧豪!出来陪我打游戏!!”

欧豪:…………

当晚,欧豪协同吴磊逼迫刘昊然开着YY玩了一晚游戏,当然,这次欧豪说得是粤语。


Ch.7

刘昊然是一个极度自律的人,小半辈子少有几次的蛮横都对着小自己两岁的吴磊了,一次是减肥,一次是健身

回归VAPP上,成员抽读粉丝评论,轮到吴磊的时候,“磊磊要多吃点哦,太瘦了”

忙内摸了摸自己的手臂,“还好啦,我身材刚刚好,还要减肥呢,昨天刘昊yan拉我吃泡面我都没吃”

cpg:啊啊啊发糖了!刘昊然邀请三石一起共进夜宵啦

dw:明知今天有直播,昨晚还拉着吃泡面想让三石肿脸,太心机了吧

dw:我哥哥人美心善,只是关心弟弟,却被队友亲自下场内涵,真的不要逼脸了

lhr:新口味才想让你帮我试试,切,不就一碗泡面,我有自己的减脂计划,谢谢


tbc.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