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

【欧然/磊昊/白昊】天团今天解散了吗

南韩男团AU,基础设定和段子

粮食向,脑洞存储,欢迎自取

————————————————————————

刘昊然是一个歌舞都很一般,没有音乐梦想的男团爱豆。

舞台真挚从不划水,虽然是专业学校出身,但通常只唱两句再出来领跳一段儿童编舞。

年纪在团里排老三却是真正的实势担当,崇拜老大欧豪因为唱歌从不跑调,佩服老二白敬亭因为撩粉手到擒来,鄙视忙内三石因为肌肉比他还厉害。

刘昊然靠签售圈粉。尽管从不营业,热衷怼粉,却因此吸引不少抖m站姐。

坚决抗拒一切“娘” 的头饰但总是被站姐送更可爱的饰品,被经纪人按头撒娇是每次签售的保留项目。

自称直男,拒绝卖腐,但因此经常被其他三个队友调戏,cp发糖大手。

————————————————————————

Ch.1

新歌录制期间,白敬亭在sns小号放出一段长达20秒的短视频,内容为刘昊然的无修音录制现场,30分钟后迅速删除。

粉丝抢先保存,一年掐架360天的队友毒唯达成了空前的大和谐,哈哈哈了几万转发,粉圈玩梗,视频出圈。

当晚天团连上热搜:百万修音师,新歌宣传效果爆炸。

次日,白敬亭更新小号,“陪小然来吃火锅 1/10”,配图是两盘颜色鲜艳的脑花。

Ch.2

新专SC现场,为配合宣传,队长欧豪拉了刘昊然的手被他躲开了,当晚粉圈xfxy,唯粉西皮狗掐到断气。

“拉你一下怎么了?”
“我是直男!”
“我不是吗!!”

经纪人语重心长:你知道现在的小姑娘吃这套
刘昊然讨价还价:那下次我少唱两句
欧豪更委屈了:我做错了什么

Ch.3

新专某次签售,刘·钢铁直男·昊然穿护士服上台跳了一小段肢体不协调的儿童编舞。

本人全程脸红到爆炸,队友憋笑到断气还在后面掏出了团代言的手机进行了各种角度的拍摄录视频。

一问,昨晚宿舍吃鸡连输三盘,绝地大反击赌的女装,复仇失败。

当晚某论坛:今天的XX手机新广告看了吗(懂入)

tbc.

评论(32)

热度(5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